38C4E075-BE83-41FA-BF66-655C746C39DA.JPEG

我臉上的大濃妝,是朋友辨識我的身分證。

不過熱愛濃妝的回家作業,就是如何真正深層的卸掉這些化學罪惡品。

 

卸妝的步驟繁雜又麻煩,且清潔要十分乾淨。體驗過文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,確實讓我有點驚豔。

體驗過文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,確實讓我有點驚豔。蘆薈的清爽及小黃瓜的滋潤、再加上薏仁軟化角質的功用,搭配兩性型界面活性劑,就成了清潔力十足的聖品。

004F0C0D-E196-4D53-8B29-62986BDCC763.JPEG

6125D322-2E09-4D2E-ACE7-2E80BAF3E5AC.JPEG

透明凝狀的洗卸凝露,使用上非常簡單。一次的量大約按壓 4 - 5 下。

1B1E8F46-6C3C-475D-A464-65A459A90862.JPEG

臉在乾爽的狀態下,直接將卸妝凝露塗抹在上頭。

E1F5C258-29CB-4D8E-A83E-571B3CAFB901.jpeg

DBED188A-4EFE-42B1-BE13-D85E8745054D.jpeg

獨家的黏附包膜技術,是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地方。

凝膠的黏性挺挺強,空氣中的髒污、彩妝、以及粉刺凝膠吸附在上頭,只要輕輕按摩臉部,繞一圈便可看到被凝膠吸附的髒污。

42523651-DE51-4791-ABFB-AB62D152A4B6.jpeg

吸附在上頭的化妝品,一目了然。

 

卸妝完畢之後,可以直接加水混合,就變成泡沫細緻的洗面乳了。

D130A49B-EDE6-452A-96E3-C3693BA97F91.jpeg

在洗臉時也能夠感受到泡沫的細緻,且清潔效果挺好,從粉刺的清潔便可看出來。

60380416-E6E3-4635-AED1-EEF360C6724C.jpeg

箭頭指向的地方是使用前的粉刺分佈,洗完臉之後毛孔明顯的減少髒污。

 

介紹一下其中的重要成分。

Harvesting-Aloe-Vera-1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蘆薈

高分子的聚合物內還有大量的蘆薈,蘆薈有鎮靜及舒緩皮膚效果,容易過敏的者除了不用擔心使用上的疑慮之外,蘆薈的清爽在使用時也能感受得到。

 

Chinese+Pearl+Barley+Water.jpe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薏仁

薏仁除了有軟化角質的作用之外,還能淡化黑色素,清潔後皮膚更加亮澤光滑,而且彈性柔嫩。

 

smashed-cucumbers-3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小黃瓜

含豐富維生素 C 有保濕及滋潤皮膚的功用,還有抗皺的功效,能疏通毛孔並清潔收縮,讓皮膚保持水嫩彈性。

 

整體下來,文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挺是推薦。

不像之前用一般卸妝油的厚重感,也不會像卸妝棉用後清潔的效果不佳,還有不會造成皮膚過敏。

78D03DB3-F456-41D3-826F-B541A27ED751.jpeg

洗卸凝露縮短了卸妝時間,同時帶走毛孔中髒污、還能直接作為洗面乳清潔。

 

粉酯凝香下,卸妝的徹底,自然的美麗也徹底。

 

・文森先生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vincentsworld.com.tw/

臉書專頁:Vincent's WORLD 文森先生·美妝

個人部落格 V's假文青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Nevaeh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