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8vegio1_666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代謝及身材,是坐三望四的我首號問題。

解決途徑除了保持運動習慣之外,飲食控制及保持消化道系統的良好運作,才是維持正常代謝與體態的最佳方式。

 

膠原蛋白持續流失的年紀,得用代謝及體態來填補這個空缺。

27C6FC9B-CFF3-41E4-BFFB-818C8602CBF8.jpeg

首先,消化道機能大概是現代女性最難纏的問題。

自己在外租屋的關係,時常外食,其實營養很不均衡。利用攝取外來的膳食纖維來填補必要的養分,我想是最快速的身體平衡方式。

 

台鹽生技的優青素含大量促進新陳代謝的成分,就很適合飲食不平衡的我們。

clostridium-perfringens-bacteria-are-anaerobic-food-borne-pathogens_u-l-q10e9mo0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酪酸菌及芽孢乳酸菌

酪酸菌是腸道正常菌群之一,能抑制多種致病菌的生長繁殖,調整腸道菌群,所以能夠讓腸道維持在正常蠕動狀態;芽孢乳酸菌是抗性極高的內孢子,口服後高達 85% 能到達小腸被攝取,同樣也能抑制壞菌的生長。

 

istock_000008220693small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褐藻素

褐藻素是膳食纖維的一種,能混合腸道中有害物質及多餘的膽固醇,再排出體外,改善消化機能、調整體質並促進代謝。

 

https___storage.googleapis.com_gen-atmedia_3_2014_10_03cb2ca7c7f43ad0296cd5f98903af28882f4b0b.jpe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植蔬發酵物

多達 80 種的蔬果酵素,能幫助消化,降低身體分泌酵素的負擔,用更多的營養維持人體消化到的機能。

 

shutterstock_201729296-768x768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魔芋萃取物

魔芋(別名蒟蒻),有飽足的效果且熱量極低,還有水溶性的膳食纖維,有益腸道消化和健康。

 

Roz1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菊苣纖維

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,除了會分泌有飽足感的丙酸酯之外,還能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消化。

 

26129324-CCD8-42E2-AD40-DBB8D587D1C3.jpeg

食用方式十分簡單,早餐及晚餐後各食用一包,搭配約 300 cc的水。

(安心提醒:適量的攝取即可,多食無益。)

4CBA8B61-4F55-473F-B870-34C67F49F1BA.jpeg

因為裡頭含有大量的蔬果成分,喝起來像是調和過的養樂多,不膩甜的滋味,順口且帶點細細的香味。

大概是坐辦公室久了,我的腸胃時常會脹氣,有時甚至脹得像剛吃飽,連水也無法吞下。

剛開始吃纖藻植酵菌順暢包的頭兩天,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但第三天之後,排氣較為順暢,有感的腸胃蠕動不但未讓肚子不舒服,還多了一份輕鬆,做事情的效率也隨之升高。

35B5E8CD-7213-4D4D-A81B-BE39614E5E91.jpeg

值得一試的新纖體驗。

 

・台鹽保健食品館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aiyen.tw/

產品資訊:https://www.taiyen.tw/products/4

個人部落格 V's假文青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Nevaeh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