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6B42DE-0C71-4716-BBE6-54C43BC40667.jpeg

離開十多年的驗光師生涯還不算久,當時對顧客耳提面命的習慣也依舊。

如注意手機與電腦觀看的時間,或是看書或工作時用電腦的姿勢。

眼球是靈魂之窗,同是全身最為脆弱的器官之一。

現代人過度的使用眼睛,也是導致眼球疾病的因素之一。像是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使角膜細胞減少、電子產品刺激黃斑部的病變、或是過度使用導致眼睛乾澀之類。

 

不過以現今使用電子裝置的習慣,保持用眼好習慣之外,補充一些外界的營養,也是保養的關鍵之一

0F5D5A22-C868-4EDB-987B-DA6BCE0C899D.jpeg

工作因素,每天盯著電腦是我的日常,而盯著電腦會讓眼球忘了本來要眨眼的機制,導致眼睛時常會處於乾澀狀態,尤其帶了有色的隱形眼鏡,透氧率低淺的情況下又沒有淚液滋潤,舒適度更是低了。

 

如此這般,葉黃素就相對重要。

美神契約的水晶靈葉黃素,含有多種營養素,標示清楚,購買時也安心落意。

BB04F49C-960C-4EF0-8AE1-03F988644AFD.jpeg

 

包裝十分用心,分成小包裝攜帶也方便。

 

3674AD89-111A-4CD0-A1FB-908E8C72A369.jpeg

一包裡含有兩顆,正是一天攝取的數量。

A63F935B-F56B-4454-983B-7AB7E9D4455E.jpeg

食品級認證台灣製造,通過SGS檢驗合格。

7A8FAD11-07B1-4327-A043-AD93E670882A.jpeg

接著介紹這一小顆含有多少的營養分子。

 

IMG_7216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金盞花萃取葉黃素

葉黃素(Lutein)是類胡蘿蔔素中的一種,在綠葉的蔬菜中能找到,本身為抗氧化物,也能夠過濾波長較短且能量較強的藍光,以阻擋對黃斑部的傷害。

動物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,所以平時攝取於蔬菜的葉黃素有限,而萃取物讓人體更容易吸收。

 

IMG_7213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木鱉果

十分稀有的草本植物。

含有茄紅素、胡蘿蔔素、玉米黃素、葉黃素及其他價值高的營養物質,而抗氧化作用也是其一,同樣對於視網膜有保護作用。

 

IMG_7214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・美國山桑子

被稱為「歐洲藍莓」的山桑子與藍莓十分相似。

山桑子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,被廣泛使用在改善視覺的敏銳度和夜盲症,以及預防眼球疾病上。對眼球細微血管有保護作用,還有抗發炎、抗氧化之效果。

 

IMG_7215.JPG

(照片來源:網路)

・流行鏈球菌發酵(口服玻尿酸)

玻尿酸含有透明質酸鈉之活性成分,可用於緩解乾燥,保濕程度高之外,還有癒創功用。

口服玻尿酸可經由小腸及腸道細菌分解,吸收後能協助細胞增生。

 

綜合以上的優點,就順便做了食用前後的比較。

F0DE3896-511B-4661-8555-7B27B53BA3F0.jpeg

幾乎每日配戴有色隱形眼鏡,其實出現了不少新增血管,

除此之外,眼睛也時常處於乾澀疲勞狀態,

水汪汪的眼神其實是油脂分泌過多,並非好事。

A68AAE12-7ED6-4F3B-88E5-753F51662330.jpeg

大約服用了兩週,配戴隱形眼鏡時舒適度提升了。

提醒大家,即使有食用營養品,也勿超時配戴隱形眼鏡)

64CDA5FD-1506-4B45-9FBB-CB7C6B7D5DB0.jpeg

身為退役驗光師的本人,依舊沒忘保養眼球的基本概念。

 

想看的賞心悅目,就得賞 新 葉 目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vaeh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