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D8DB98B-CF4E-4260-AD64-3DCB6624C68C.JPEG

從服務業轉換成上班族後,久坐成了習慣,後來身體明顯感覺到的差異,大概就是代謝跟體重的問題了。

 

這種習慣可不能一直持續,就決定找個至少能提醒自己起來走動的裝置。

EC868F0A-C2A4-43D1-9CD0-BF51AC2BFE29.JPEG

看過很多朋友是愛用者,便查詢了威瑪的生理照護手環。

一些隨身的監測,是平常我們容易忽略的健康小細節,決定實際戴上手環看看效果。

 

先來看一下外觀。

82B817D8-2743-4230-B2F9-F79C4142E09F.JPEG

黑色的錶帶,錶帶尾端固定環有凸起的小設計得以扣進錶洞裡。

也有一般防水、防塵防腐蝕的功能,下雨或運動皆可配戴。

3E5C879C-AFA7-4D99-A838-34171F7F5219.JPEG

背面的健康監測感應裝置,傳感器的升級,讓各項生理健康數據監測更加精準。

026A619F-698E-438C-9670-6517DE877D59.JPEG
 

手環的 USB 充電裝置很方便,即使沒有充電頭,筆電直接插著也能充電。

fullsizeoutput_114.jpeg

開機後,用手機下載 H Band App,再用藍芽連結健康手環。

fullsizeoutput_113.jpeg

接著設定個人數據。

個人數據輸入的越多,讓人體的數值更為精準,也能隨時了解身體的變化。

fullsizeoutput_118.jpeg

設定完私人資訊之後,會有建議目標。

fullsizeoutput_116.jpeg

開始使用手環之後,常常會下意識的點點手環,看看步數還有其他的數據。

 

一看數據才知道平時臀部真的捨不得離開柔軟的座位,手環馬上發揮起謹惕的功能。

如果到了晚上,還會有一整天的運動統計數據,包括步數、里程數以及消耗的卡路里。

fullsizeoutput_6f.jpeg

心率數據,可以設定實時監測,每 10 分鐘會自動監測一次,在 App 同時也會統計每 30 分鐘的數據,對於需要注意心率數值的人有極大的幫助。

A5DA4287-3B0F-4A6B-B31A-37659F939EC3.JPEG

fullsizeoutput_6d.jpeg

另外,還有健康監測的功能。

 

不過測量時,要維持較為平緩的行動狀態。

先在位置上坐定位,讓心跳平緩,將配戴手環的那隻手平行舉於心臟位置處,過一下數據便會測試出來。

A4BD6F90-3C21-4745-A112-9C2A74D293B2.JPEG

配戴手環的後幾天,正逢每月的經期來潮。

將數據輸入進去,個人生理功能會自動開啟,經期、排卵期、預測經期,會根據不同的狀態出現貼心的提醒。

fullsizeoutput_115.jpeg

經期的紀錄對女生來說很方便,還會提醒更換衛生用品,此時也正好順勢起身走動走動。

FECE2AC9-1BDF-4FA4-A4E9-9BC678504F7A.jpeg

睡眠品質的數據,也能偵測。

不過睡眠品質雖好,但看來個人的睡眠時間還是有待改善。

fullsizeoutput_6e.jpeg

除了這些功能之外,其實還有很多十分便利的功能。

 

・訊息及電話的通知提醒

有時離開手機一下可能錯接重要來電,提醒的功能在不遠的範圍能解決這項問題。

・鬧鈴提醒

可設定鬧鈴,不遺漏重要事項。

7EA28D9A-DA6A-47F0-8329-A3748A98A788.JPEG

目前慢慢的習慣健康手環的存在,有時還是會忘了戴上漏掉了某個時段的數據。

不過,多了一項這樣的健康提醒裝置,也算是進階讓生活美好的一步。

B3C909AF-56FD-4500-828C-FC82A9E29DBD.jpeg

・Waymax 威瑪智能科技

威瑪官網:https://goo.gl/y968qb

BY21S 生理照護智慧健康手環:https://www.waymax.net/products/by21s

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ymaxtw/

 

個人部落格 V's假文青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Nevaeh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