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441DE4-727F-41E5-8D5E-F8CA13270154.JPEG

姑且不論每次看韓劇女主角的美貌是否真實,膠原蛋白好似用不完的臉蛋、跟飄逸的柔順長髮,常常看到心生嫉妒。
臉蛋望塵莫及,但總要有一頭賞心悅目的秀髮,至少還能吸住一些焦點。

F9556C54-D37B-41A8-A36D-97A73FCAB963.JPEG

前陣子囤貨的某品牌洗髮用品準備見底,正想換個新的品牌試試。
原本的洗髮精挺好用,但也許因為著重在頭皮護理,髮絲的部分有待加強。這次試用一瓶覺得CP值十分高的韓國品牌洗髮精,因為自己的頭髮太短,就讓全家人跟著我一起洗了兩個星期。

CB5BC01F-0C54-488C-85FB-132D25D9CA40.JPEG

先大概介紹一下Kerasys可瑞絲這個品牌。

通常自行到賣場買的洗髮精,以專業度當然不及沙龍品牌。不過在2002年上市的Kerasys可瑞絲,上市初便被12家日刊選為熱門商品、同時也得廣告大賞。
當然不只因為廣告大賞的關係,從基本的清潔到護髮及造型,可瑞絲的產品一應俱全,且得到許多好口碑。

B5D2388C-B49E-44F4-9234-D6192FC7A695.JPEG

Kerasys的品牌名稱是Keratin care system(角蛋白修護系統)的縮寫,根據頭髮的狀況,管理頭髮的主要成分「角蛋白」,還給頭髮健康及亮麗。
其中添加的蜂膠修護精華萃取,是蜜蜂的隱藏版武器——蜂膠。蜂膠因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維生素,能保護頭髮來自外在的刺激、在頭髮外頭形成一層油水保護膜,賦予健康潤澤。

除此之外,添加還有豐富胺基酸、維他命的瑞士高山地帶植物草本萃取,可維持秀髮含水量跟健康狀態。

756E5ECF-4AB9-4FF3-9A47-0DC9D98B4125.JPEG

再來就要說到洗了兩個星期的心得。

蜂膠洗髮精的味道讓我想起以前使用的單一洗淨功能的洗髮精、簡單清爽,不過好用程度高出許多。
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,泡沫非常細緻、柔和。

0F4322D4-1BD4-45D0-8E56-94098CE4C05A.JPEG

以我妹的雜亂長髮做了一個星期的實驗,確實跟一開始比起來差很多。

C822B9EA-EA54-412B-AFE7-F6C449547089.JPEG

(使用前示意)長期染燙的頭髮,髮尾的缺水狀況最為明顯、染髮過後的毛躁感也很厚重。

3C389CF9-2B1D-4748-999A-4D45D3D0016F.JPEG

(使用後示意)大約用了2~3次之後,髮質的觸感會比較滑順、像現在的冷天氣也比較不容易毛躁、梳理起來也輕鬆許多;
另外,頭皮的部分不像一般著重於髮絲的洗髮精,洗起來十分舒爽、也沒這麼容易乾燥、產生皮屑。

原本頭頂毛躁的蓬鬆也好多了。

整體用起來,我覺得非常適合長髮女孩們,尤其染燙過後的受損髮質。
用完這一大罐,少好幾次上沙龍的機會、但卻能天天享受沙龍的養護。

這裡買https://bit.ly/35cKQQK

・Kerasys可瑞絲

臉書粉絲專頁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Nevaeh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