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E606B47-FA72-4BB7-9B78-5E9A8CACE0A7.jpeg

化妝水百樣種,不過就算是精品品牌,也不定能深得每個人的心。
對於時間不多的現代人來說,一瓶能抵三瓶是我理想的保養品之一。

0E136342-B17C-49A1-B880-919B75DC7941.jpeg

最近用了一個不錯的品牌,Gold Suite的神之花精純純露。
一開始是因為個人喜好金盞花的香氣,後來試用過後,整體的效果和性價比讓人挺滿意的。

37548871-8286-4C6D-A77A-6034ED1A0E2C.jpeg

成分天然,用金盞花加上洋甘菊蒸餾萃取。不含酒精、礦物質、重金屬、人工香料。
其中的甘菊酸、類黃酮素及多種微量活性分子,可以平衡肌膚,達到改善暗沈、增加臉部水分。

金盞花舒緩及平衡肌膚的特性,相信很多愛美人士都非常熟悉;洋甘菊則是能夠快速安撫肌膚,淡化黯沉。

FABC8C36-93C1-4EDB-90BB-97A98E800DC2.jpeg

使用方式最簡單就是當作化妝水用,吸收很快,保濕效果也很明顯。

00AFD2F5-55AC-4952-8377-E7F6445EE9D3.jpeg

或是可以用濕敷的方式,將適量的純純露沾溼濕敷用面膜,敷在臉上大約3-5分鐘。

13AA6327-D239-4FED-BBD5-E143DB7CD754.jpeg

濕敷的效果讓臉部整個更保濕,毛孔也摸起來比較細緻,還有,平時妝感比較重的我,到了晚上也不太會出油,這就可以看得出來保濕效果了。
如果害怕浮妝、或是平時在外想加強保濕,也可以將純純露分裝小瓶帶在身上,隨時可以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。

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適合小資女們的售價。
之前使用過其他以金盞花為名的精品品牌,Gold Suite神之花精純純露與他比較起來其實不相上下,保濕程度也高、毛孔的細緻也感受得到、售價也不到專櫃的一半價格、用途又多、而且天然香氣很舒服,怎麼不收入囊中呢?

 

・Gold Suite神之花精純純露

arrow
arrow

    Nevaeh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