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F37CFF-9817-4E0D-B624-4B32E3060B19.JPG

現代人最缺乏的,就是時間。
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女性而言,把握美容覺的時間,更是一天中最需要把握的時間。

以我的日常來舉例,除了緊湊的上班時段之外,排幾天的健身課程、與朋友聯繫感情的飯局、出席活動的行程,回到家的一天也就過去的差不多了。
身體的疲憊通常在進家門的瞬間,時常突然襲擊而來,這時還要卸掉臉上厚重的妝容,不知道何時開始是有點累人的負擔。

不過,如果有個洗卸合一的商品,倒是在我所剩無幾的時間灌注了一點魔法。

0ADDAF84-2381-40F6-BBCE-D60A2041AB35.JPG

金盞花香味是我近期愛上的清香之一,在清潔臉部的同時聞到這股香氣更是滿足。

豐傑生醫的金盞花淨膚洗卸蜜,每天只花我十分鐘的時間。
先來說到超簡易的使用方式。

C1878FD3-E7DE-4F5F-BD60-9D74398EC24F.JPEG

洗卸蜜的質地在膠體與液體之間,不過觸摸起來是紮實的。
首先將臉打濕,使用30度以下的冷水搓起泡泡清潔臉部,建議清潔兩次效果才完整。

第一次的清潔,是針對卸除防水性彩妝;第二次的清潔,就屬深層清潔,針對粉刺、黑頭可以加強局部的按摩,幫助臉部的自然代謝。

072C2E5A-A6AA-4078-98BD-153913488464.JPG

記得一定要將洗卸蜜搓至起泡,再於臉上清潔。(因為在還沒看用法前自以為的只搓揉一下直接塗在臉上,發現這樣效果極差,用對方式後潔淨效果反差超大)

D578D43A-D6A2-40EA-8CF3-1EC62F32242A.JPEG

我的皮膚屬於過敏性膚質,用起來挺溫和的,與成分我想有很大的關係。
有機金盞花萃取、蘑菇萃取、白柳樹皮萃取、巴巴蘇籽、胺基酸、酵母菌衍生寡肽、大豆胺基酸是最主要的成分。

可加強臉部清潔效果、清潔粉刺及緊緻毛孔、金盞花舒緩肌膚的舒適程度,在我過敏性膚質的臉上特別明顯。

D6F76A3D-84D3-4CAE-A2A4-86AA7CF3B09C.JPG

大致上一個星期使用上覺得清潔效果還不錯,比起平時的卸妝油,臉上的泛紅也降低許多。

附帶提一下,維持好膚況的的近自然原物料。
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酒精,不添加動物性原料、類防腐劑、防腐劑、化學界面活性劑,當然也不使用歐盟禁用的一千多種對皮膚有害的物質。

4AD9E1B2-5965-4028-B7C2-EAC0B30F81E0.JPEG

也不會像平時臉上乾燥且緊繃,鼻尖及臉頰的黑頭也減少蠻多的。
大約一個星期的體驗時間,就蠻明顯的感到不太一樣。

整體使用下來的感受不錯,而且不需要太多量,就可以清潔全臉,還省下我許多卸妝時的麻煩。
我的美容覺,又多了一個小時可以做夢的時間。

5E740A3D-580F-4F62-8F7C-04ECCAF5AD64.JPG

 

・豐傑生醫

官方網站連結

臉書專頁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Nevaeh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